关注者

wibiya widget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单身我很快乐 :)

不是不爱你 , 只是因为你的不珍惜 很庆幸我失去了你,就因为失去了
这一次我想很自豪的在你面前和你说一句 
我比你活得快乐 , 我比你活得开心


每新的一天都是让我们从新开始的机会
就像你让我走出你的世界
让我发现其实有许多东西是比拥有你还要好
 我也很希望 , 有一天我和你可以像他们一样走入教堂
但那对象已经不再是你了
我很谢谢她做我的好姐妹
谢谢她每天不嫌我烦的听我诉苦
谢谢她在我需要时告诉我, 别怕有我在
 我很庆幸我有这样在乎我的朋友


原谅我曾经把心寄错了地址
谢谢你让我的心停留在你心口外
谢谢你的不接受
谢谢你的拒绝让我知道其实你并没有比别人好


一句道歉并不能代表些什么
一句道歉并不能弥补你对我的伤害
一句道歉并不能弥补你骗过我的一切
或许你觉得道歉就能代表一切
或许你觉得道歉就能弥补一切
但我想说你错了道歉并不是一切 (:


你曾经是我很疼爱的人
现在把你捐赠给别人 , 因为她比我还要不幸
她也会像我一样被你抛弃
无意间听见某电台播放着我们以前下了约定的一首歌
我并没有思念更没有在意
因为我不想做笨蛋去在意一个根本不爱我更不理我的男人
或许某人说的对我们对爱情的戏都没有演技
因为我们的爱情不是随时都能上演的电视剧
爱情需要培养更需要了解若你不主动若你不好我想说我宁可错过你
谢谢你给我的希望 , 都是那么的让人绝望 


曾经我很在乎你但听好那只是曾经 :) 若我们还一起今天是我们的11月周年快乐 , 但你放弃了,既然你放弃了我没必要像笨蛋一样在原地等着你回来 . 因为我知道你选择了离开就不会回来 , 即使你回来我也不会接受因为同样的伤一次就够了我的心不比你强我的心很弱伤了就很难复合 , 你后悔了你回来了但对你的心走了不会回来了 , 我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因为我知道当初的决定都是对的不挽留是因为我没错 :) 我跟自己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 , 因为曾经为了你而为难了自己 . 因为我不想为了一个从没爱过我而容易见异思迁的人浪费时间 , 对 , 分开时你说我很好但原来我很好只是你不喜欢我不爱我 , 不和你一起不是我太虚荣而是你教我的 . 现在的我很自由不被任何东西约束着因为许多好事情都在等待我去迎接 . 而你只是我的过去式 . 电话好长时间都没静音 , 因为不会有信息, 不会有来电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人 :) 你高你帅 ,  但终有一天你还是会跪在女人面前 ,  因为我们都活在现实的世界里 . 现实世界很都很可怕.


IF YOU DON'T  UNDERSTAND MY SILENCE , 
HOW WILL YOU UNDERSTAND MY WORL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